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回首頁

:::

七夕送禮免煩惱 近800件飾品只要百元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8-03
  • 資料點閱次數:209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1726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岡助

聯絡電話:(02)2521-6555分機168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定於111年8月2日星期二下午3時在該分署4樓拍賣室舉辦123聯合拍賣會(動產變賣於下午2時開始),當日將變賣各式飾品775件,變賣價格每件新臺幣(下同)100元起,為挑選七夕情人節禮物的好選擇。另同日尚有印製本土特色圖樣的POLO衫等衣服2,898件,與汽車、石材印章、手套口罩組、普洱茶等動產,及2筆建物與37筆土地進行拍(變)賣,歡迎民眾到場應買。
      七夕情人節將至,別心煩送禮的事,臺北分署123聯合拍賣會為您解憂,近800件的飾品全是送禮好選擇。本次上架變賣的飾品,皆來自知名珠寶商翁記珠寶及原京華城廠商,品項包括青金石垂吊式耳環、陽綠男庄圈戒、施華洛世奇水晶鍺手鍊、碧玉大白菜等,總件數多達775件,變賣價格自100元至1萬元不等,物美價廉,送禮實惠。另2,898件具本土特色的T恤、POLO衫(臺灣天燈、野柳女王頭圖樣)亦值得搶購,6件只要100元,免到平溪、野柳,就能將當地風景穿在身上。此外,現場變賣的物品尚有實用的口罩手套組、moet香檳及普洱茶等。當日實施拍賣的動產則有汽車與石材印章,其中汽車為有國民休旅車之稱的TOYOTA WISH,該車為白色烤漆,西元2016年出廠,排氣量1987cc,有意參與競買的民眾,請準時到場。
不動產部分,本次拍賣會將有2筆建物與37筆土地進行拍賣,皆為投資、自用兩相宜之物件。其中拍賣底價最高者為臺北市大安區瑞安段二小段57地號土地,底價4,428萬8,000元,該土地面積301平方公尺,權利範圍10000分之1428,屬第三種商業區,現為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88號建物之坐落基地,此次為特別變賣程序後之減價拍賣,有意購買的民眾可詳閱拍賣公告資訊,並依實際需要,選擇通訊或現場投標。
  有意參與不動產通訊投標者,可親至臺北分署索取或自該分署網站(www.tpy.moj.gov.tw)之「不動產通訊投標專區」下載投標書、標封等文件,並請注意除填具投標書及檢附保證金外,亦應依規定於標封上載明開標日、時及案號,在開標日前1日以雙掛號寄達臺北長春路郵局第198號信箱,否則會造成投標無效。而到場應買的民眾,則請務必全程佩戴口罩、測量體溫,並配合相關防疫措施,如有發燒、咳嗽等症狀,請儘速就醫,勿參與競標,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共同為防疫努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