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回首頁

:::

指上猶虛別嘆息 臺北分署63枚戒指任君挑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2-08
  • 資料點閱次數:116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署徽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11130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岡助

聯絡電話:(02)2521-6555分機168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定於111126日星期二下午3時在該分署4樓拍賣室舉辦123聯合拍賣會(動產變賣於下午2時開始),當日將有藍寶石等63枚戒指、TOYOTA國民休旅神車、股票()及手套口罩組等動產進行拍()賣,同日另有105筆土地及2筆建物等不動產實施拍賣,歡迎民眾到場應買。

  本次拍賣會進行拍賣的動產計有天然藍寶石鑽戒3枚、TOYOTA WISH汽車1輛、密思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73,769股及兆豐國際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1,784萬股。其中3枚天然藍寶石鑽戒重量分別為11.9310.828.47克拉,外觀耀眼璀璨,高雅溫潤,遠看大器與霸氣的樣式,更彰顯權力與尊榮,誠屬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珍品。尤其11.93克拉的藍寶石鑽戒此次採不定底價拍賣,只要民眾願意到現場出價,就有機會買到。另拍賣的TOYOTA WISH汽車向來有國民休旅神車美名,該車為白色烤漆,西元2016年出廠,排氣量1987cc,里程數233,509公里,此次為再行拍賣程序,應買人只要出價最高且達底價50%即可將這部神車開回。

  至於沒標到藍寶石鑽戒的民眾也不必懊惱,現場另有義務人珍藏的戒指60枚實施變賣,價格從1萬元到5萬元不等,任君選擇。此外,本次變賣的動產尚有1,446組實用的口罩手套組,每組只要100元,有意選購的民眾,請準時到場,以免向隅。

  不動產部分計有105筆土地及2筆建物進行拍賣,分別坐落在臺北市中山區、大安區、信義區、新北市新店區、坪林區、石碇區及金門縣金城鎮、金寧鄉等地,皆是投資、自用的優質物件。其中拍賣底價以新北市新店區新坡段136地號土地的7,680萬元為最高,該筆土地面積772.12平方公尺,權利範圍全部,為第四種住宅區,現為雜木林,其上無建物,拍定後點交。本次為第2次拍賣,有意購買之民眾,可依自身需要,至現場或採用通訊投標應買。

  民眾如欲參與不動產通訊投標,可親至臺北分署索取或自該分署網站(www.tpy.moj.gov.tw)之「不動產通訊投標專區」下載投標書、標封等文件,並請注意除填具投標書及檢附保證金外,亦應依規定於標封上載明開標日、時及案號,在開標日前1日以雙掛號寄達臺北長春路郵局第198號信箱,否則會造成投標無效。而到場應買的民眾,則請務必配合相關防疫措施,如有發燒、咳嗽等症狀,請儘速就醫,勿參與競標,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共同為防疫努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