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回首頁

:::

臺北分署兔年首場拍賣會開紅盤 臺北市中山區持分土地917萬5,200元拍定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2-07
  • 資料點閱次數:137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logo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227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岡助
聯絡電話:(02)2521-6555分機168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於本(7)日舉行兔年首場「123聯合拍賣會」,位於臺北市中山區中山段二小段之持分土地,罕見地在第1次拍賣程序即以917萬5,200元拍定。此外,同日售出口罩手套組22組、雨傘50支及寶石戒指1只,整場拍賣會合計賣得價金9192,400元,成果亮眼。
       本日拍定之臺北市中山區中山段二小段土地,面積79平方公尺,屬第四種住宅區,其上有未辦保存登記建物,原由義務人公同共有2分之1,拍賣底價917萬5,100元。本次雖為第1次拍賣程序,惟已有民眾參與投標,最終該土地即以高於底價100元之917萬5,200元拍定。另受惠於天氣預報下週寒流可能來襲及近日北部多雨影響,屬禦寒用品的手套口罩組賣出22組,實用的雨傘50支也全部售罄,另光彩奪目的寶石戒指亦被行家買走1只。而原定於今日拍賣的珊瑚樹,則因故停止拍賣,將另定期日進行拍賣,有意競標的民眾,可持續關注臺北分署官網(https://www.tpy.moj.gov.tw)公告之動產拍賣資訊。總計本日聯合拍賣動產及不動產的拍定及變賣金額合計919萬2,400元,有效落實公權力,並挹注國庫收入,成果豐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