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回首頁

:::

協助追討犯罪所得 臺北分署拍賣瑪莎拉蒂等2輛名車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2-17
  • 資料點閱次數:158
臺北分署的logo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2217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岡助
聯絡電話:(02)2521-6555分機168

      為澈底剝奪犯罪利得,斷絕犯罪人之利基及犯罪誘因,將不法所得發還被害人,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受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囑託,定於112年224日星期五上午11時在臺北地檢署木柵贓物庫廣場,拍賣偵查中儲姓被告所有之瑪莎拉蒂(Maserati)及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名車2輛,歡迎民眾屆時到場應買。

      本次拍賣的瑪莎拉蒂車輛型式為白色的Quattroportediesel1046月出廠,排氣量2,987cc,里程數17,734公里,另一輛愛快羅密歐之車輛型式則為藍色的Stelvio10710月出廠,排氣量1,995cc,里程數僅6,621公里,各該車輛的引擎發動等運作均正常。茲為避免移動車輛肇生意外,此次拍賣地點特選在車輛現行保管場所之臺北地檢署木柵贓物庫廣場(地址:臺北市文山區保儀路120號)舉行,並於1030分至11時止開放閱覽,請有意應買的民眾注意相關之時間與地點。另本件依臺北地檢署通知,僅進行1次拍賣程序,如24日當日未拍定,將不會進行再行拍賣程序(即第2拍),請民眾務必保握此次機會,以免向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