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回首頁

:::

暑假首檔聯合拍賣會 數千件珠寶首飾100元起開賣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29
  • 資料點閱次數:154
TPYLOGO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2629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岡助
聯絡電話:(02)2521-6555分機168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定於11274日星期二下午3時在該分署4樓拍賣室舉辦暑假首檔123聯合拍賣會(動產變賣於下午2時開始),本次將有數千件的珠寶首飾及珊瑚、玉石臺等擺飾上架變賣,每件最低只要100元起。此外,現場尚有陳年普洱茶、YAMAHA機車、手套口罩組、股票等動產及22筆土地進行拍()賣,歡迎民眾到場應買。
      本次實施變賣的數千件珠寶首飾及擺飾,有各式項鍊、手鍊、耳環、戒指、AK自然樹枝珊瑚、玉石臺等,更有來自歐洲與美國並曾於知名百貨公司專櫃展售的飾品,每件最低只要100元起,物美價廉,錯過可惜。會場上另一焦點為實施再行拍賣的陳年普洱茶,計有普洱茶柱2柱、中茶牌圓茶大黃印圓餅14筒及寶紅印記普洱茶2箱,均為義務人珍藏多年的佳品,陳年普洱數量逐年遞減,具有價格穩定增長空間,出手就趁現在。此外,本次拍賣會尚有1輛西元20173月出廠,排氣量155CCYAMAHA 的普通重型機車及介興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東森電視股份有限公司之股票與實用的口罩手套組進行拍(變)賣,歡迎民眾到場競標選購。
      不動產部分計有22筆土地進行拍賣,分別坐落在臺北市文山區、萬華區及新北市新店區、深坑區等地,皆是投資、自用的優質物件。有意購買之民眾,可依自身需要,至現場或採用通訊投標應買。
      民眾如欲參與不動產通訊投標,可親至臺北分署索取或自該分署網站(www.tpy.moj.gov.tw)之「不動產通訊投標專區」下載投標書、標封等文件,並請注意除填具投標書及檢附保證金外,亦應依規定於標封上載明開標日、時及案號,在開標日前1日以雙掛號寄達臺北長春路郵局第198號信箱,否則會造成投標無效。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