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回首頁

:::

im.B案名牌包第2波拍賣會首日 拍定14件金額419萬7,000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7-20
  • 資料點閱次數:199
行政執行署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2719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岡助
聯絡電話:(02)2521-6555分機168

      為澈底剝奪犯罪利得,斷絕犯罪人之利基及犯罪誘因,並維護被害人求償權利,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受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囑託,於今(19)、明(20)連續2日的下午3時整在財政部臺北國稅局中北、中南稽徵所2樓會議室,拍賣偵查中曾姓及張姓被告所有之名牌包及行李箱共40件。今日拍賣會首日拍定古馳(GUCCI)包1件及愛馬仕(HERMÈS)包13件,金額合計高達新臺幣(下同)419萬7,000元。
  本次拍賣會開始前,特舉行「聯手出擊,共同打詐」的宣示儀式,由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鄭檢察長銘謙、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黃署長玉垣及臺北分署葉分署長自強共同手持法拍槌,用力擊扁象徵詐騙的紙盒,彰顯檢察機關與行政執行機關聯手打擊犯罪,維護公平正義的決心,及貫徹「詐騙零容忍」的政策與使命。
今天拍賣會首日,計拍賣古馳包1件及愛馬仕20件,雖為高單價物品,但仍吸引多達36組的買家前來競買,甚致有買家攜家帶眷,把小寶貝也一起帶來,買氣相當熱烈。在應買人競相出價下,本次共拍定古馳包1件及愛馬仕包13件,拍定金額合計419萬7,000元。其中第5標的愛馬仕KELLY包,更是本次拍賣會的焦點,當拍賣官宣布以25萬元起標後,多位應買人輪番出價多達26次,最終以77萬元的高價拍定。上開拍定之物品於拍定人繳付價金後領回,該價金及其餘未拍定之名牌包則將交還臺北地檢署為後續處理。
      臺北分署表示,明日的拍賣會將有愛馬仕包3件、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包3件、行李箱2件、香奈兒(CHANEL)包10件及迪奧(DIOR)包1件,合計19件的拍賣物進行拍賣,亦為難得之珍品,歡迎民眾屆時到場應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