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回首頁

:::

im.B案第2波名牌包拍賣會落幕,再拍定14件,賣得175萬6,000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7-20
  • 資料點閱次數:180
行政執行署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27月20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岡助
聯絡電話:(02)2521-6555分機168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連續2天舉行的im.B案第2波名牌包拍賣會,於今(20)日落幕,在應買民眾踴躍競價下,本日共拍定迪奧(DIOR)包1件、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包2件、行李箱2件及香奈兒(CHANEL)包9件,賣得金額合計高達新臺幣(下同)175萬6,000元。
  為澈底剝奪犯罪利得,斷絕犯罪人之利基及犯罪誘因,並維護被害人求償權利,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受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囑託,於昨(19)及今(20)日連續2天在財政部臺北國稅局中北、中南稽徵所2樓會議室,拍賣偵查中曾姓及張姓被告所有之名牌包及行李箱共40件。
  今日延續昨天的買氣,再次吸引34組買家到場競買。在應買人競相出價下,今日再拍出迪奧包1件、路易威登包2件、行李箱2件及香奈兒包9件,合計14件,拍定金額總計達175萬6,000元。全場拍定金額最高的是第35標的香奈兒包,金額高達22萬2,000元。競價最激烈的則是第26標的香奈包,從起標價8萬元喊起,在多位應買人輪番出價多達36次後,以17萬5,000元的高價拍定,當拍賣官宣布該標拍定時,全場頓時響起熱烈的掌聲。
  臺北分署表示,有關im.B案於6月28日、7月19日、20日共3日分2波舉行的名牌包拍賣會,總共賣出30件名牌包、1件古董箱及2件行李箱,拍定金額累計多達878萬3,000元,成果豐碩,不僅彰顯檢察機關與行政執行機關聯手打擊犯罪,維護公平正義的決心,更確實貫徹「詐騙零容忍」的政策與使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