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回首頁

:::

數千件質感飾品變賣 每件只要70元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8-31
  • 資料點閱次數:184
台北分署logo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2831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岡助
聯絡電話:(02)2521-6555分機168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定於112年9月5日星期二下午3時在該分署4樓拍賣室舉辦123聯合拍賣會(動產變賣於下午2時開始),本次將有數千件質感飾品、普洱茶、手套口罩組、小貨車、公司股份及9筆土地、1筆建物進行拍(變)賣,歡迎民眾到場應買。
      中秋佳節將近,還在燒惱月餅以外的送禮選擇嗎?來臺北分署9月份123聯合拍賣會,將可一解民眾的煩惱。本次拍賣會,將有數千件質感飾品進行變賣,包括琉璃吊飾、項鍊、雕刻、生肖金箔等,每件最低只要新臺幣(下同)70元起。此外,同日變賣的物品尚有義務人珍藏多年的普洱茶佳品及實用的手套口罩組,普洱茶品項計有中茶牌圓茶大黃印圓餅9筒、文革蔘香老敬茶1個、雲南陳年普洱11個,每件1,800元起,手套口罩組則有S號632組、M號630組,每組100元,物美價廉,送禮自用兩相宜。該日另有高單價的翠玉圓珠項鍊、天然丹泉石項鍊各1條(均附寶石鑑定報告書)、西元2020年3月出廠的中華自用小貨車1輛,及伊凡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91萬9,000股進行拍賣,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到場競標選購。
      不動產部分計有9筆土地及1筆建物等優質物件進行拍賣,分別坐落在臺北市中正區、信義區及新北市新店區、烏來區等地。其中最高價的為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的地下室及基地持分,該拍賣標的現做為停車場使用,其土地持份高,換算面積為450.725坪,拍賣底價合計1億4,916萬8,080元,有意購買之民眾,可依自身需要,至現場或採用通訊投標應買。
  民眾如欲參與不動產通訊投標,可親至臺北分署索取或自該分署網站(www.tpy.moj.gov.tw)之「不動產通訊投標專區」下載投標書、標封等文件,並請注意除填具投標書及檢附保證金外,亦應依規定於標封上載明開標日、時及案號,在開標日前1日以雙掛號寄達臺北長春路郵局第198號信箱,否則會造成投標無效。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