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回首頁

:::

臺北分署聯拍會尋寶好所在 公仔、珠寶、藝品、好茶樣樣有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9-28
  • 資料點閱次數:153
台本分署logo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2928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岡助
聯絡電話:(02)2521-6555分機168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定於112103日星期二下午3時在該分署4樓拍賣室舉辦123聯合拍賣會(動產變賣於下午2時開始),本次拍(變)賣物件琳瑯滿目,總數多達6,000多件,品項計有藝品首飾、造型公仔、抱枕、茶葉、手套口罩組、珠寶項鍊、小貨車、公司股份、玉器擺飾及38筆土地、1筆建物進行拍()賣,歡迎民眾到場應買。

      令人期待的臺北分署123聯合拍賣會又來了,總數多達6,000多件的物件可供民眾盡情選購、競買。首先於拍賣會當日下午2時開始變賣的物件計有琉璃雕刻、吊飾、項鍊、懷錶、生肖金箔等藝品首飾、療癒可愛的造型公仔、質地細緻的天絲棉抱枕、馥郁芬芳的烏龍茶與普洱茶,以及免脫手套輕鬆滑手機的手套口罩組等,每件最低只要新臺幣(下同)70元起,物美價廉,錯過可惜。而接續於下午3時開始的動產拍賣,則有高單價的翠玉圓珠項鍊、天然丹泉石項鍊各1條(均附寶石鑑定報告書)、西元20203月出廠的中華自用小貨車1輛、奧創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股份919,000股,及細膩溫潤的玉器擺飾17件等,其中項鍊、小貨車及股份為再行拍賣程序,應買民眾只要出價最高,且達底價一半,即可得標,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到場競標。

      不動產部分計有38筆土地及1筆建物等優質物件進行拍賣,分別坐落在臺北市中正區、大安區、信義區及新北市新店區、深坑區、坪林區、烏來區等地。其中最高價的為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的地下室及基地持分,該拍賣標的現做為停車場使用,其土地持分高,換算面積為450.725坪,本次為第2次拍賣,底價下殺至11,9334,400元,有意購買之民眾,可依自身需要,至現場或採用通訊投標應買。

  民眾如欲參與不動產通訊投標,可親至臺北分署索取或自該分署網站(www.tpy.moj.gov.tw)之「不動產通訊投標專區」下載投標書、標封等文件,並請注意除填具投標書及檢附保證金外,亦應依規定於標封上載明開標日、時及案號,在開標日前1日以雙掛號寄達臺北長春路郵局第198號信箱,否則會造成投標無效。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