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回首頁

:::

臺北分署年終拍賣會 千件珠寶首飾50元起出清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8
  • 資料點閱次數:128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21128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岡助
聯絡電話:(02)2521-6555分機168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定於112125日星期二中午12時在該分署4樓拍賣室舉辦年終123聯合拍賣會(變賣於中午12時開始,拍賣於下午3時開始),本次拍(變)賣物件計有多達數千件的琉璃珠寶首飾、公仔玩具、烏龍茶葉、玉、瓷器、手套口罩組、地墊、公司股份及48筆土地、2筆建物,品項琳瑯滿目,歡迎民眾到場應買。

      臺北分署為便利民眾到場應買,本次年終123聯合拍賣會特別提早開賣,將動產變賣時段提前至中午12時開始,民眾免請假,即可利用午休時間到場挑選心儀物件。此次變賣物件品項眾多,其中數千件在百貨專櫃展售的進口頂級特殊金屬材質飾品、質感琉璃配件擺飾、能量石項鍊及鍺手鍊等更是本次拍賣會的焦點,售價極為便宜,每件只要50元起,部分物件更低到只要市價的0.5折,錯過只能捶心肝。此外,現場還有療癒可愛的公仔玩具、馥郁芬芳的烏龍茶葉、細膩溫潤的玉器、免脫手套輕鬆滑手機的臺製手套口罩組及實用地墊等,樣樣挑戰市場最低價,物美價廉,錯過可惜。動產拍賣部分,則有由33顆天然紅寶石串成的精美項鍊1條(附寶石鑑定報告書)、「羲之賞鵝」與「青花-抱月瓶」等瓷器擺飾2件,及常旅客計劃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神光視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瑞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到場競標。

      不動產部分計有48筆土地及2筆建物等優質物件進行拍賣,分別坐落在臺北市大安區、信義區、松山區、文山區及新北市新店區、坪林區等地。其中最受矚目的為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的東之星大廈地下室及基地持分,該拍賣標的現做為停車場使用,其土地持分高,換算面積達450.725坪,本次為最後1次拍賣,底價下殺至9,5467,572元,錯過這次就沒機會了。如有意購買之民眾,可依自身需要,至現場或採用通訊投標應買。

      民眾如欲參與不動產通訊投標,可親至臺北分署索取或自該分署網站(www.tpy.moj.gov.tw)之「不動產通訊投標專區」下載投標書、標封等文件,並請注意除填具投標書及檢附保證金外,亦應依規定於標封上載明開標日、時及案號,在開標日前1日以雙掛號寄達臺北長春路郵局第198號信箱,否則會造成投標無效。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