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回首頁

:::

臺北分署年終拍賣會引爆搶購潮 570件飾品動產一掃而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05
  • 資料點閱次數:169
行政執行署署徽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212月5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岡助
聯絡電話:(02)2521-6555分機168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於本(5)日舉行年終「123聯合拍賣會」,吸引爆棚的民眾排隊搶購,總計售出多達570件飾品等動產,得款17萬400元。

  臺北分署為便利民眾到場應買,今日的年終「123聯合拍賣會」特別提早至中午12時開始。由於此次變賣物件品項繁多,價格又極為吸引人,還沒12點就有民眾在拍賣室外排隊等候。整場拍賣會中,最受囑目的當屬曾在百貨專櫃展售的進口頂級特殊金屬材質飾品、質感琉璃配件擺飾、能量石項鍊及鍺手鍊等,變賣價格每件50元起,部分物件更只要市價的0.5折,超殺的價格讓到場的民眾不由自主一件又一件的放入購物籃內,455件飾品一掃而空。而在這股買氣帶動下,其他療癒可愛的公仔玩具、馥郁芬芳的阿里山烏龍茶葉、細膩溫潤的玉器、免脫手套輕鬆滑手機的臺製手套口罩組、實用地墊及公司股份等也創下變賣佳績,合計賣出多達115件。總計本日聯合拍賣動產賣出570件,金額17萬400元,成果亮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