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回首頁

:::

「你與法拍的距離」緊急加開10席!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8-19
  • 資料點閱次數:1582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新聞稿  

「你與法拍的距離」緊急加開10席!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定於108年8月13日星期二舉辦的法拍教學課程-「你與法拍的距離」,網路報名業已額滿!本分署緊急追加10位名額,將於7月25日中午12時起在本分署前接受現場報名,現場同時將有「臺北分署揪芒吉」,明星飲料商品變賣的快閃活動,歡迎民眾到場享受夏日的清涼。
臺北分署表示,本次法拍教學課程於昨(22)日上10時開放網路報名後,30位的名額不到2個小時即已額滿,但之後仍有許多民眾來電洽詢有無其他管道可以報名上課。該分署有感於民眾的熱情,經重新評估授課空間後,決定再開放10個名額,但考量許多民眾不便上網報名,所以追加的名額,改採現場報名方式,將由美麗的法拍親善大使Angel與Rose協助完成報名程序,一樣是額滿為止,現場報名成功者,再享報名小禮物1份!請有興趣的民眾記得準時到場,以免向隅。此外,現場的「臺北分署揪芒吉」快閃變賣活動,備有知名品牌「芒果恰恰」及「王老吉」的「芒」、「吉」限定明星冰飲,採限時限量變賣,售完為止,變賣所得款項,將用以清償各該商家滯欠的稅費。
臺北分署提醒有意參與或已完成報名法拍教學課程的民眾,記得到本分署官網(https://www.tpy.moj.gov.tw)查閱詳細課程資訊,並持續追蹤臺北分署FB粉絲專頁相關訊息。

臺北分署揪芒吉現場報名海報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