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回首頁

:::

「你與法拍的距離」現場報名 秒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8-19
  • 資料點閱次數:1120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新聞稿

「你與法拍的距離」現場報名 秒殺!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於今(25)日中午12時舉辦的108年8月13日法拍教學課程-「你與法拍的距離」現場報名活動,吸引熱烈響應,民眾於報名時間開始前已排隊等候,當正式開放報名時即告額滿。現場同時舉行的「臺北分署揪芒吉」,明星飲料商品變賣快閃活動,亦引來大批人潮購買,100杯飲料在15分鐘內全數銷售一空。

    本次法拍教學課程原於7月22日上午10時開放網路報名,但30位的名額不到2個小時即已額滿,截止之後仍有許多民眾來電洽詢有無其他管道可以報名上課。本分署有感於民眾的熱情,經重新評估授課空間,並考量民眾可能有不便上網報名之情形,故決定增開10席,並於今日舉辦現場報名活動。本次現場報名活動,有民眾在早上6時30即從宜蘭趕來排隊,10個名額早早就被排隊民眾占滿,晚來的民眾只能抱憾而歸。活動一開始由本分署分署長吳義聰領著吉祥物「拍寶」出場,跟民眾熱情互動,並由工作人員發放號碼牌給排隊民眾。10位領到號碼牌民眾的報名程序也在美麗的法拍親善大使Angel、Rose之協助下,順利完成,並與吳分署長、拍寶及親善大使合影。此外,現場「臺北分署揪芒吉」快閃變賣活動,推出的知名品牌「芒果恰恰」及「王老吉」的「芒」、「吉」限定明星冰飲,採限時限量變賣,每杯新臺幣(下同)50元,引來長長人龍排隊購買,更有大戶一次購買16杯,限量的100杯飲品,在短短的15分鐘之內全部售出,也為國庫進帳5,000元。

    未能報名此次法拍教學課程的民眾也別沮喪,本分署會將8月13日課程當天之內容,錄影剪輯後上傳至本分署官網(https://www.tpy.moj.gov.tw),供民眾瀏覽。提醒有意參與或已完成報名法拍教學課程的民眾,記得到本分署官網查閱詳細課程資訊,並持續追蹤臺北分署FB粉絲專頁相關訊息。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