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回首頁

:::

來123聯合拍賣會挑球桿 享受打小白球的樂趣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8-19
  • 資料點閱次數:1357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定於108年9月3日星期二下午3時在該分署舉行高爾夫球桿組、碧璽寶石、女童泳裝等動產及不動產聯合拍賣,拍(變)賣品項繁多,歡迎民眾屆時到場投標應買。
  時序即將進入秋季,正是盡情享受果嶺揮桿的好時節,臺北分署特別推出日系知名品牌AKIRA GOLF及RYOMA GOLF的球桿組,如果民眾手邊缺少稱手的球桿,入手就趁現在。而想為小朋友抓住夏日尾巴的父母,一定要來看看在本次拍賣會展售,由「愛的世界」出廠的女童泳裝及可愛童裝,買回家讓小寶貝穿上,馬上成為泳池畔眾人注目的焦點。另慈禧太后最愛的碧璽寶石,本次將進行再行拍賣程序,出價只要達底價的一半即可將炫麗的寶石納入珍藏,喜愛寶石的民眾千萬別錯過!此外,拍賣會場上還有畫馬名家沈呂遂大師的手繪駿馬圖、金龍牡丹高梁酒、天堂鳥擴香瓶禮盒、地字號牛樟芝等商標權、進口手提包、各類玉器、珊瑚、珍珠等飾品,以及讓人跟阿湯哥一樣帥氣的COACH、RAY-BAN等名牌太陽眼鏡。想撿便宜、挑好貨的民眾,請記得準時到場,以免向隅。
不動產部分,如有買房自住規劃的民眾,可以鎖定位於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的華廈及萬華區西園路一段34巷內的公寓,兩者皆為低總價且拍定後點交的熱門物件,本次同為第2次拍賣,底價下殺8折,錯過可惜。另文山區興隆段亦有祭祀公業逾2,000餘坪的住宅用地將進行拍賣,適合有投資開發計畫的民眾標購。此外尚有坐落於臺北市大安區、中山區、中正區、信義區、松山區、萬華區、文山區及新北市新店區的多筆土地及建物進行拍賣,皆屬投資置產兩相宜的物件。
  民眾若想以優惠的價格買到心目中的物品,請務必把握機會攜帶身分證件到場競買;如欲購買不動產則請事先向本分署索取、填妥投標書及預為準備保證金。民眾若想瞭解各拍賣物件的詳細狀況,可至本分署官網(https://www.tpy.moj.gov.tw)點閱拍賣公告,並持續追蹤本分署FB粉絲專頁。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