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回首頁

:::

旅美高球女將李旻的致勝法寶 AKIRA球桿組3萬6,500元起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8-19
  • 資料點閱次數:1451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定於108101日星期二下午3時在該分署舉行高爾夫球桿組、擴香瓶禮盒、阿卡紅珊瑚等動產及不動產聯合拍賣,拍(變)賣品項繁多,歡迎民眾屆時到場投標應買。

    本次拍賣會場最引人注目的物品,當屬近日媒體紛紛報導的AKIRA GOLF高爾夫球桿組,AKIRA GOLF為日系知名品牌,曾連續獲得2018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中國女子公開賽的我國旅美高球女將李旻,即是AKIRA GOLF的愛用者,此次變賣的AKIRA PROTOTYPE系列球桿組,原價新臺幣(下同)18萬元,現在變賣價格只要36,500元,愛好高爾夫球的民眾,不要錯過用低價買進好球桿的機會。而想要以充滿能量的香氛氣息迎接每一個早晨時刻的民眾,歡迎到場選購SERENE HOUSE的擴香瓶禮盒,擴香瓶的瓷器質感呈現工藝風格典雅的品味設計,擴香油與擴香竹的組合,讓芬芳緩慢擴散於空氣中,創造嶄新氣息,每組市價2,520元到2,660元,拍賣會場只要280元起即可帶回,入手趁現在。另相傳「亞洲第一夫人」宋美齡女士最愛的紅珊瑚,也有多項珠寶現身拍賣會場,其中最吸晴的是原價高達千萬元的「AK珊瑚自然枝樹」,材質為最高等級的天然紅珊瑚,附有寶石鑑定書,本次變賣底價僅76萬元,買到賺到,紅珊瑚歷來被視為祥瑞幸福之物,相信買回去的有緣人,將帶回永恆的幸福。至於喜愛翡翠、玉飾的民眾也千萬不要錯過本次拍賣會,現場有各類物件供民眾挑選,最具代表性的是「大型福祿壽三仙擺件」,福祿壽三仙是極為祥瑞的象徵,擺放案頭桌前,寓意著多福多祿,長壽和健康,本次變賣的三仙擺件雕工精細,栩栩如生,散發著祥瑞氣象,翡翠質地細膩,明潤動人,是不可多得的物件。此外,拍賣會場上還有由「愛的世界」出廠的女童泳裝及可愛童裝、節能省電的LED燈泡與T恤及POLO衫等。想撿便宜、挑好貨的民眾,請記得準時到場,以免向隅。

    不動產部分,如有買房自住規劃的民眾,可以鎖定位於臺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34巷內的公寓,為低總價且拍定後點交的熱門物件,本次為第3次拍賣,較前次再下殺8折,底價只要756萬元,錯過可惜。另文山區興隆段亦有祭祀公業逾2,000餘坪的住宅用地將進行第2次拍賣程序,適合有投資開發計畫的民眾標購。此外尚有坐落於臺北市大安區、中山區、松山區、萬華區、文山區及新北市新店區、石碇區的多筆土地及建物進行拍賣,皆屬投資置產兩相宜的物件。

    民眾若想以優惠的價格買到心目中的物品,請務必把握機會攜帶身分證件到場競買;如欲購買不動產則請事先向本分署索取、填妥投標書及預為準備保證金。民眾若想瞭解各拍賣物件的詳細狀況,可至本分署官網(https://www.tpy.moj.gov.tw)點閱拍賣公告,並持續追蹤本分署FB粉絲專頁。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