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臺北分署:回首頁

:::

轉知法務部廉政署製作「機關採購廉政平臺」優良案例影片暨文章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0
  • 資料點閱次數:953

一、為守護我國重大公共建設品質,營造公務員能勇於任事的工作環境,行政院於105年責成法務部要求廉政署針對國家重大建設、重要採購案件,配合機關首長需求協助成立機關採購廉政平臺(下稱廉政平臺),藉此排除外部勢力的不當干預,使國家重大建設能如期、如質、無垢完成。

二、為接軌開放政府的國際趨勢,加強向國內外行銷廉政平臺典範案例,廉政署製作廉政平臺優良案例影片中文及雙語字幕各1版,並撰擬「與國家共榮共好的廉政治理策略-機關採購廉政平臺」文章1篇(如連結及附件)。

三、另廉政署官網建置「機關採購廉政平臺專區」(https://www.aac.moj.gov.tw/6398/6548/837471/Nodelist),有平臺介紹、案件一覽表、各平臺網站連結、宣導影音資料及動態消息等內容,有助瞭解廉政平臺的政策成效,歡迎多加參閱。

 

回頁首